Monday, December 7, 2009

最近

好久没更新部落各了,所以决定更新下~ 11月就将过去了,好像颓废了一个月~ 朋友们都在忙,我则天天都对着电脑,玩同样的游戏,上同样的网页,无聊的很~

打工?我不用去打工,因为我不缺钱用,虽然从银行拿出来的500零吉要用完了~ 其实我早已经有一份工作,就是direct sale~ 蛮自由下的,看我要不要积极去做吧了,积极的话一定赚大钱,不积极也没有亏损~ 但我答应了两个月要赚500零吉,然后升级~

最近爸爸买了一辆新的mercedes,他的waja给了妈妈,妈妈的wira给了我,现在我终于有自己的车了,驾驶技术训练当中~

还有在facebook找到许多小学朋友,感到很开心很感动~ 看到他们全部变了,变美女帅哥,哪像我18年不变~ 很期待14号的万人宴,18号的小学gathering,还有好多好多的节目~

顺便一提今天是嘉倪王后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不要一直跟我要礼物啦~给了你又讲不算~ 不要欺负鲍鱼chan了~ 祝你和他天长地久,天天开心,梦想成真~

就写到这里吧~ 写太多也不会有很多人去看完~ byez~

1 comment:

  1. =.= just take exp on working...
    not neccessary see on the cash...
    ya la ya la... got car ady...
    lc liao...
    haha... kidding...
    good luck for ur 18 gather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