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复杂的心情

开心
今天和彦翔,振扬,祖勤,文财,可安,际辉,爱莉,建业,子荣,Maria,左手,鲍鱼,嘉倪,Sunny一起喝茶~ 终于和Sunny真实接触了,很开心~ 然后和彦翔,振扬,文财(过后鲍鱼接手)再去打机,虽然输了,但我却很开心,没有平时的暴躁~

放弃
今天看到她一眼,那很强烈的感觉已经没了~ 我有另外一股很强烈的感觉,我被她blocked~ 她应该是我结交朋友最失败的一个吧~ 算了~ 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

悲哀
今天有一班朋友去吃buffet,我没被叫到,我知道什么原因~ C君叫我别太执着,别想太多~ 我心想也是的,别人没叫你,就算了吧,不应该老是硬着脸皮跟着别人~ 我觉得自己好像很喜欢粘着朋友,如果有几个重要的朋友没来或没参加什么活动,我会有少许失落感~ 朋友叫我做什么,我多数都会去做,人家说好人有好报,好报不是没有,只是比较少吧了~ 还记得嘉辉对我说,朋友叫你,不要马上ok,想了才ok~ 我不懂,真的不懂,我帮朋友做将多事,为的是什么?我只希望有人记得我~ 你又想过有一天你死了,有人会懂吗?我真的很怕,怕有一天我死了,没人知道~我还没找到一个真正的好朋友,真正的~也许是我错过了?我真的不知道~

开心+悲哀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我的中学生涯即将结束了,即将自由了~ 听见朋友说什么不舍得的心情,我一点也没有,是还没来到吗?我不知道~明天会哭吗?我也不知道~ 我明天拿到毕业证书吗?我同样不知道~可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期待明天与朋友相处的每一刻~期待,期待,一切都在期待中~

4 comments:

  1. eheheh~
    我自己想不到~
    我是第一个~

    哈哈哈~

    话说~
    我也和你面对一样的问题~
    haiz~

    明天~
    我现在就.....................................

    我们要一起拍照阿!

    ReplyDelete
  2. got 1 fren will always standby and wait
    for ur call...
    whether u wan or not...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best pal huh...
    looks like ur my best pal ever ya...
    even my present pal not much like me and u...
    dun be sad...
    my situation is almost same like u...
    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