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美中不足


今天我plan了很久的dota friendly match终于实行了~ 感谢各位参与的朋友,虽然只有7位(本来是12位的)~ 我真的plan了很久,找什么地点,什么时间,把max人数-10增加到12,适当的map, 适当的人选~ 1个map最多10个人,我找到12个人的(因为有人告诉我,不要来来去去都是那10个人),多出两个位让其他的同学有机会参与,结果2位没有来,2位不得空,1个不想要(请他都不要)~ 最后我还是找到8个人来,可其中一位竟然跑去剪头发,结果剩7位,无言~ 剩下3位,1位找了朋友的弟弟代替,另外2的位让给外人~ 结果? 1位leaver(游戏中途离开者),1位没teamwork,算~ dota friendly match结束后,我得到的feedback是lag, delay, mouse不适合等... 抱歉各位朋友~ 我已经很迁就你们了,选地点最近就是X5了,再加上我们没transport,去不到将远,而且很麻烦~ 我举办dota friendly match的原因是最后一年了,我们10位或12位能在一起打机的机会还有多少(结果只有7位)?大家都开始慢慢变成熟了,打机已经变成一种消遣或是坏习惯戒掉了~也许有人觉得打机很浪费时间,很幼稚~但我只是想借这次的机会和大家联络感情,也许这次是你人生中最后一次打机,也许不是~希望最后一次打机的朋友有一个小小的回忆~ 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再来多一次~


2 comments:

  1. although last year... but u have contact de ma...
    can contact to come out gather...
    u better save as much as u can...
    if not will like me...
    alone in the gang... now de gang all stay far2..
    keep contact and u wont be al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