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最近考着UEC,但我却没有因为UEC而感到烦,反而却烦我要如何去认识她~

我高二那年就看过她了,直到最近放假回校时不断看到她,让我有一股很想去认识她的感觉~ 我以前都没有这样强烈的感觉~

我从校讯得知她的msn,于是用facebook search下,看到有mutual friends,就找了一个比较熟的朋友问东问西~

从此我的话题都会提到她~ 她的为人怎样,如何去认识她等等~ 一直不断的问个不停,讲个不停~

前几天,从朋友口中知道谁的blog有她blog的link,就去看一下咯~ 记得那天学bk回到家,已将近0000了,我还可以看她的blog到0030,我的bk test gg 了~ God bless me 1~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自己能花3天(第一天,0000-0030呱~ 第二天,????-0130~ 第三天,花一点时间看剩下的~)去看完她的blog~?! 第一篇到最新的一篇~应该没错吧~ 发我的神经病1~

我觉得她很特别还有bla bla bla~ 让我更想认识她,高三最后一年了,如果认识不到我想认识的人,我会后悔一辈子~

她的MSN我add了,希望她快点有的on9,希望她会accept~

起床了就想她,睡觉前又想她,考试中又再想她,无时无刻都在想~ 我的天啊~ 考UEC我竟然去想她~ 没救了~ God bless me 2~

如果我真的认识到她,我会约她prom night~ 哪怕是出钱~ 发我的神经病2~

这真的是想去认识朋友的感觉吗? 还是我对她产生了好感?(好感=好朋友的感觉,我好像在自己骗自己~)

此事已经开始影响我的思考逻辑~ 救命~

8 comments:

  1. mm..whos tat o..
    bt..bless u can knew her n b fren wif her lo~~
    gambteh!!

    ReplyDelete
  2. 认识没什么呀~~
    在认识不需有原因~~
    这世界每一个都是朋友~~
    只是你是否有拿心出来交朋友~~
    加油吧!!力挺你~~

    ReplyDelete
  3. 有人思春啊!
    哈哈!
    不要生气啊!
    如果真的是想认识她的话就敢敢去认识,
    又不会像做生意那样会亏本(真的),
    拿起你的勇气去认识她,
    邀请她去prom night...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哦~~
    我到时候要看到那个女的啊!
    我也有我想约的人。。。

    ReplyDelete
  4. u want invite ppl then go la~ 拿起你的勇气,u told me de~ ==

    ReplyDelete
  5. aiya...
    i nvr said tat i dun wan invite ppl ma~
    haha...

    ReplyDelete
  6. 哇塞~!!给email来...我帮你约~~ xD
    =.= 看了1年还不行动,等什么?等后悔啊?
    至少做个朋友来啦,那样才有机会嘛~
    要不然连见面都难...
    如果真的不行,那我做兄弟的,帮你就好了...xD
    约人家出来那么难吗?你又不是没有车...
    怕什么,敢敢去啦!需要壮胆?叫我一起出...
    但是费用你给~嘻嘻...
    如果约到去prom nite一定要快快告诉我...
    好让我赶去买票,去看看"嫂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