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失败的study group~

昨天和C君plan了今天到L君家读书~ 结果早上睡起了,就匆匆忙忙的去搭bus到titiwangsa和M君meet~ 结果call C君的时候,他才刚出发,再加上L君都不懂又没有这样早起床,迟到的事就算了~ 我先到titiwangsa, C君叫我买去pandah indah的票,然后等他来~

将近到pandah indah时,打了通电话给L君,问他去哪里等他的车~ 到达后依照他讲的路线,下了楼梯,转右,过桥,再走一段路~ 过桥后,走了一段路,却看不到L君的车,便打电话给L君,问L君在哪里?L君说他也看不到我们,确认多一次路线, pandah indah的桥在左右两边,pandah jaya的桥在正中间,结果我们搭多了一站~ L君叫我们在那里等他,因为LRT要等很久,如果他10分钟后看不到他就打给他~ 10分钟以内LRT经过4次,这叫等很久?10分钟后,打给他,他说找不到我们,叫我们搭回前一站吧~无言~

终于上了他的车,大家又还没吃早餐,L君就带我们去吃云吞面~ 跟C君吃同一份量,饱到~ 早餐后就去他的家读书~

讲是讲读书wor~ 结果动电脑多过动那本书~ 看youtube, blog , 玩facebook, dota, moneyking, 炸歌,一大堆~ 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电脑会一直auto restart, 但大家还是乐在其中, 还要你一轮我一轮~ “我不会再给你lure到” 这句话重复的再重复,还是失败~ 除此之外,还讲了许多废话, L君和C君combo,不笑都难~ 心事又是他们两个在讲,不跟我讲,我问了,只有柠檬回答我~

C君sibeh快饿~ 刚好L君的妈要去载他妹妹和吃午餐,结果大家又一起出去吃了~ L君的妹妹很靓女下,我觉得啦~ L君的妈妈请我们吃鸡贩和喝“星巴克”~ 自制的,还有auto refill, mc都没有这样好~ 谢谢伯母~ 午餐后又在那边聊下天,又过了一个钟呱?! 伯母很热情风趣还很steady~ 总之就谢啦~

回到去 L君家,bo bian~ 看youtube, blog , 玩facebook,讲废话和心事~ 书本?看下而已, 可进不到脑~ 最后将近要回家时,L君开高清版transformer给我们看,真的是清到不能再清~ am chong, 皱纹看的清;石头,螺丝数得到~ 时间到了,L君载我们到LRT, 然后各自回家~


就写到这样好了,写太长没人会去看完它~ 我要去读历史了,不然真的等不及格~ 祝我:考试顺利,加油~ 啊~ 还有你们~ 嘻嘻~

3 comments:

  1. =.=
    nice background u have..
    leng lui but no pic... kns la u...
    not smart enuff...
    take photo with her ma... mayb can let u pikat2 ma...
    these oso need to teach meh...
    haha... jia you la...

    ReplyDelete
  2. C=maria?
    thn L is who jek?
    h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