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猪肠粉~

好一个星期四,好一个晴天,好一个老师延期了补习时间到四点才开始~ 放学后,消毒工作完成了,大家决定一起去吃“老海”猪肠粉~ 由于老师延期了补习时间到四点才开始,我们可以慢慢走出去,慢慢选料,慢慢吃~ 同样的原因,今天可以和没有补习的朋友一起吃~ 有MariaJCYibeizeze, 振杨建业~ 排队时,一开钱包才发现只有2张很大张,1张很小张~ 小张的肯定买不到的咯,只好拿大张的出来~ 一拿出来,

zeze就说:你要请我们吃是吗?我也不懂做么就会应了一句:好啊~ (可能心想大张的不好找钱吧~又吃那一点点~) ==

yibei问:做么你请我们吃的?说:因为我要kao你~ 哈哈~ ? ><
yibei又说:要kao我,请我一个就好了啦~ 又说:做男生的应该大方一点,要就请完全部~哈哈~ XD

JC问:请我没有?说:要就排队啦(好像很串的语气)~ ><

了40多件,RM20++~

拿回钱时,际辉过来说:请埋我啦(手过来拿着我的钱,想抽一点出来当作我请他)~ 说:蛤?很奇怪叻~(心想给了钱,才跟我说,真的很kik shui的场合,最后还是没有请到) ==

哎呀~最后一年了,又不是请你们吃很好的料,朋友之间要计较将多的吗?不用谢谢的,下次请回我,还有记得我就够了~ XD

对不起,其他我没请到的朋友~ 你们太早走出去了,你们太迟来了~ 有机会才请你们~ ><

ps: 猪肠粉换友情~ 哈哈哈~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