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10/8-我妈妈的生日

虽然过了两天,但我还是要把它写下来~ 当天如果没有妹妹的提醒,我根本不记得(扑街的儿子)~^^V

妹妹教朋友做了一个蛋糕给妈妈~ 由于我妹的朋友不听指示,gelatin放不够,所以chesee不能凝固~ 虽然不是在什么特别的地方庆祝,只是在家又没有蜡烛,蛋糕很小个,又lam beh beh 酱,不过味道还不错~ 妈妈还是很感动~ T.T

还有送了妈妈一个bag~ 那个bag我当天才懂什么样子,虽然买了很久~ == 还记得妹妹那天跟我说,妈妈的生日要到了,又看上了一个bag,所以向我拿了RM100,然后她去买~ 那个bag RM295,我和妹妹还有弟弟gap fan 买来送给妈妈~ 过后妈妈跟我说谢谢,还问要不要给回钱我们?我当然是说不用啦~ XD

妈妈许愿要讲出来时,弟弟忽然插了一句,说愿望不可以说出来的~ 给他炸到~ == haizz~ 每年妈妈的生日都由妹妹gao diam, 我只是负责给钱,好没心哦~ @@ 不要只是说我,你们又几久没跟妈妈庆祝生日了?

小巧,lam beh beh,味道又不错的蛋糕~

送给妈妈RM295的bag~

我弟,我妈和我妹~

切蛋糕 lu~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