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bOtak 辉~

一切重“O”开始,一个新的开始~ 18年来第一次剪botak~ 理发师帮我剪3号,因为我的头发太幼了~ 再剪下去真的会很短~ 剪botak的感觉就是,给人笑,省shampoo,很凉爽,易头痛,看不惯,雨点直打头,以为你受了什么刺激等等~ 我本人觉得没什么,反正我没剪过,至少我讲到做到~ 6a爱的同学们,讲到要做到哦~ 我已带头做第一个了~ 接下来看你们的咯~ 为什我想剪? 因为之前一直在看欧美剧场-越狱~ 男主角Miller Wentworth光头超帅的~ 我也想试看~ 再加上班上有同学说要剪botak~ 可讲了很久没人行动,我就去剪咯~ 我绝对没受任何刺激~ == 死zohan叫我botak 9 是是~ ><

me~ XD


Prison Break男主角-Miller Wentwort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