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T for T- back and Transformer

最近讲话太惹了,简直就是人神共愤!惹到班上的“大佬”-Maria和他的"leng"-JCZohan和等等~ 这也不能怪我啊~ 谁叫我的脑袋和嘴巴将有默契?>< 的命运转移到我的身上来~所以他们选择了在今天T-back我~ @@ 十八年来第一次被人T-back,一T-backT-back了我四次,差点还有第五次~>< 过程中还蛮享受,搞笑,刺激,兴奋还有发泄(他们)的,还吸引了很多围观者~ ^^ 经过他们激烈的围攻,还有我拼死的反抗,他们才成功将我的底裤拉爆~ 证明了无牌子比有牌子的好~ ^^ 暴力就是美学,想象下卡在中间真的很痛咯~ 我求饶了他们还在拉~ 看来他们很渡烂我~^^ 本来他们放过我了,可我的嘴巴就是那么惹,结果来了第四次,终于爆了~ >< 过程中被他们抓到半空中再丢到地上,被“大象”压着你试过吗?反抗中我双手拉着Zohan的腰(手已在裤子的前后),企图反攻他!他们一边拉着Zohan的手救他,我拉着他的腰,Maria拉我的脚强行把我跟他分开~ 最后他成功了,我反攻失败~ @@ 这件事让我明白“食物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总而言之就是衰多口啦~ 我好怕啊,以后我不敢再犯了~

今天放学后,和伟泽建业Maria, 子荣嘉辉yibei去看了第二次(Maria) Transformers~ 买了第二排,好前哦~ 坐在第二排好处有:看到的东西比较大,字幕比较清楚,有3D感;坏处是颈累,移动的东西会变蒙,容易头晕~ 第一部看两次的电影,虽然看过了一次,但看了还想再看,内容还可以再分析多一次~ 场面震撼,值得再看多一次~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