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悲—第一篇

今天不懂做么感觉很悲?!忽然间感觉到做什么都好像失败~就算是唯一的强项打DotA也一样!只是打了一场友谊赛可输了,让我有了一个念头不想再玩了,也不知道自己再玩些什么?玩下去也没有意思,玩了酱旧也没有一些进步,玩来只是在浪费时间!倒不如拿来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我把关于DotA的档案删除了,甚至还想把我RM219的滑鼠送给适合的人才!一个强的滑鼠落在一个弱者的手上不是很显得浪费? 不过我相信应该没有人相信我吧?@@我对DotA的疯狂程度大家都知道吧?!只要说到DotA没有人不懂我,没有人不望过来,从珍珠坊走回学校的路上总有人会问我是否去打记回来?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为什么总是我?忽然有想开部落格的想法~^^V 一来开了可以在班上的部落post,二来可能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我?!三来抒发下悲哀的心情和分享快乐的心情!最近一直参班上的大群,虽然一直跟着他们,不过感觉上自己好像不存在似的?!有时我想如果能像他们那么“废”有多好,能让大家都欢乐,人缘也可能好一点~不过太“废”也不好啦~XD hmm,不知道还能写些什么?第一篇就这样吧!如果有那里写到不好请多多包涵!好悲啊~~

6 comments:

  1. 我要你的MOUSE...落在我的手上肯定是变成一个好MOUSE的。。谢谢YH~看玩笑的啦。。别随便把贵的东西送人啦~

    ReplyDelete
  2. aiya!!!
    我竟然不是第一个???
    哈哈~
    没有关系~~

    哎呀~
    不要那么想拉~
    虽然我也曾经认为自己是那样的人~
    但是...
    假如连自己都看轻自己,
    那还能期望别人重视你吗?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无言
    顶~楼上的,不能够看贬自己。。。
    狠心告诉你,你的觉悟是对的。。。
    整天打机只会让人觉得
    (这个人除了打机以外,他什么都不会了),
    别人看到你就说,嘿,(机神)打完机会来了阿?
    这些话好听吗?一点都不好听。
    过去我和你没什么分别,整天也只是打机。。。
    没想过我以后要怎样生活。靠打机吗?
    能~!!!除非,你是很出名的机神
    不然,你想都别想这条路。。。
    觉得参大班些的人你会改变吗?不会~!!!
    你要做你自己,但是不是那个自己(机神)。。。
    你要变的,不是变废,而是幽默。。。
    废,人缘不一定很好。
    做自己,才是让你自己有机会拥有好的人缘。。。
    努力,把握自己的未来,有和你想法一样的人就会和你做朋友
    但是,想法没有和你一样也是可以做朋友,那些人都是你的动力。。。
    有时候,你也是需要靠他们的鼓励
    有时候,他们也许会需要你的鼓励
    有时候,你需要他们的教导
    有时候,他们需要你的教导
    世上没有100%完美的人。。。
    你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决定。。。
    恕我不能讲太多。。。
    天机不可泄漏阿~哈哈~!!!

    ReplyDelete
  4. 游戏终究还是游戏,不要看得太重,也没必要做到这样,完全不玩,你确定吗?有需要这么做吗?打机的人,不一定只会让别人觉得你除了打机,就什么都不会了,除非你是那些只会打机而荒废学业,堕落的人,难道你身边的朋友出了关于game的东西以外就没有别的可以跟你聊吗?我想不是吧~

    如果真的要走那么极端的路,要不干脆从现在开始研究股票,Forex??策划未来的成功大计?想想怎么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试试看做direct sales?听过QUEST NET, Island Red cafe吗?(好像说太远了)

    你不是有一班死党的吗?念到高三总有一些“生死之交”吧?没必要刻意去参哪一些人吧,这样人家会觉得你很奇怪的。不要觉得自己不存在,你有你存在的理由,更何况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领导的才能,反过来,可能有一些人天生就是一个follower, 一个好的领导是需要一群很好的follower的,总之做好自己本分就已经足够了,不需要太过凸现自己。

    ReplyDelete
  5. I WILL THINK WAT U SAY DE!

    ReplyDelete